中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团队 > 中医 > 正文 >

王立祚

时间:2020-07-30 17:58:50    来源:    作者:

 


 

::个人资料:: 

姓 名:王立祚 

性 别:男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招生专业:中西医结合临床(105709)

研究方向:脊柱脊髓疾病的研究 

单位:恩施州中心医院 

 

 

::个人简介:::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曾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附属港景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医院进修学习。是湖北省老年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委员及骨伤与康复专业分会委员,恩施州骨科学会委员,恩施州中西医结合骨伤学会委员,恩施州中心医院“青年人才成长工程”突出青年人才。从事骨科工作十余年,对骨科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脊柱退变、脊柱损伤等脊柱疾病的手术及保守治疗,在四肢骨与关节损伤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骨质疏松症治疗也有浓厚的兴趣,曾代表湖北队参加了由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骨质疏松学组举办的《中国骨质疏松性骨折诊疗指南》青年医生辩论赛并获全国“亚军”。   

 

 

::目前承担的研究项目及经费::: 

研究项目:土家续筋接骨凝胶对早期闭合性骨折“祛瘀生新合骨”作用机制研究

总经费:5万元 

  

::公开发表论文及著作::: 

1.加味四妙散汤对急性痛风性关节炎大鼠炎性细胞因子及多靶点调节信号通路影响,四川中医,2018.4,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第一作者。

2.后内侧入路联合腓骨头上入路治疗累及后柱的复杂胫骨平台骨折,实用骨科杂志,2018.4,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第一作者。

3.纳米羟基磷灰石/聚酰胺66椎间融合器在治疗腰椎退行性疾病中的应用,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2018.3,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第一作者。

4.一期后路病灶清除腰骶骨盆重建内固定治疗腰骶段结核,实用骨科杂志,2017.2,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第一作者。

5.“L”型锁定钢板治疗Rüedi-AllgǒwerⅡ、Ⅲ型Pilon骨折,实用骨科杂志,2016.8,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第一作者。

6.脊神经后支毁损在减轻腰椎术后腰痛中的应用,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2016.2,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第一作者。

7.脊柱术后脑脊液漏的治疗体会,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2012.3,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第一作者。

8.外科综合征临床备忘录,人民军医出版社,编委。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