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团队 > 临床医学 > 正文 >

骆渊城

时间:2023-09-18 15:22:21    来源:    作者:

::个人资料::

名:骆渊城

别:男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称:副主任医师

务:骨伤科副主任

E-mail  357537201@qq.com

研究方向:手足显微外科,创伤骨科

单位: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恩施州中心医院


::个人简介:::

恩施州中心医院骨伤科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州中心医院乙等“胡萝卜”人才,突出青年人才,湖北省显微外科学会委员,恩施州骨科学会委员,《中国医药导报》编委。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研究方向为手足显微外科及创伤骨科。先后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进修学习手外科、创伤骨科、关节外科。从医10余年对骨科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骨关节损伤的修复及重建。专注于骨关节损伤与修复的研究,先后在《中华手外科杂志》、《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外科专著1部。专业特长:四肢骨与软组织缺损的显微外科修复(皮瓣修复术、游离骨移植术);断肢断指再植、周围神经血管损伤修复;复杂骨折、脱位的治疗;骨髓炎、骨折不愈合的治疗;及各种陈旧性骨关节损伤、畸形的矫形;股骨头坏死的保髋治疗、人工髋膝关节置换与翻修等。


::目前承担的研究项目及经费:::

《益气活血生肌方对难愈性创面血管再生影响的机制研究》 经费:6万元


::公开发表论文及著作:::

[1]  骆渊城,王奎,杨威,等.单一改良前外侧入路治疗胫腓骨远端骨折34例[J].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2020,28(05):81-83.

[2]  骆渊城,王晶,杨威,等.两种手术方式治疗合并腓骨骨折的Rüedi-Allg?verⅢ型闭合性Pilon骨折的效果比较[J].中国医药导报,2020,17(09):78-81.

[3]  骆渊城,华贤章,王奎,等.Endobutton袢钢板与钩钢板固定NeerⅡ型锁骨远端骨折的效果比较[J].中国医药导报,2018,15(06):80-83.

[4]  骆渊城,王晶,王奎,等.保守与手术治疗老年C3型桡骨远端骨折的效果比较[J].中国医药导报,2018,15(03):73-76.

[5]  骆渊城,王晶,敖传西,等.闭合复位与切开复位内固定治疗跖跗关节损伤的效果比较[J].中国医药导报,2017,14(03):102-105.

[6]  骆渊城,敖传西,华贤章,等.踇展肌肌皮瓣在修复足跟负重区软组织缺损及跟骨骨髓炎治疗中的应用[J].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2016,24(12):68-70.

        [7]  骆渊城,敖传西,华贤章,.不同手术路径对下颈椎骨折脱位并脊髓损患者生理功能恢复的影响[J].中国医药导报,2016,13(21):111-114.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