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

医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在线考试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2-11-18 15:27:20    来源: 医学部    作者:覃思

        11月17日下午,根据近期教学工作安排,为保障在线考试工作有序顺利开展,促进教师们熟练掌握在线考试在制卷、监考、阅卷等方面的内容、环节和流程,医学部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针对全体教师的“如何利用超星智慧考试平台组织考试”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对超星智慧考试平台运用熟练的黄胜博士主讲。在培训中,黄胜博士通过PPT介绍了在线考试相关流程,重点从题库管理、试卷管理和考试管理三个方面对涉及在线考试的细节和特点、怎样解决线上考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参会老师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对在线考试中具体环节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培训结束后,培训课件和操作手册在工作群进行了共享,让老师们进一步熟悉相关内容、回看培训内容、强化学习,进一步提升本次培训的学习效果。

        医学部本部100余名教师在7号会议室参加了现场培训,民大临床学院与恩施临床医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学秘书近50人同步参加了在线培训。从培训后的反馈看,本次培训实现了预期效果,对在线考试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