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

基础医学院石廷玉博士指导学生喜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公开赛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9-07-20 09:52:23    来源:    作者:管理员

2019年7月18-2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由吉林大学、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公开赛决赛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医学部学生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包括上海交大、浙大等291所高校的3987支队伍参赛。我校医学部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多个参赛团队。自2019年4月1日开始,各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材料准备和上报,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我校医学部石廷玉博士指导的临床医学学生向宇波、刘镇铭、艾沁悦、黄万银、胡弼诚组成的团队项目脱颖而出,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公开赛决赛并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医学部积极完善改革创新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的建设,积极支持我部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类比赛,通过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医学本科教学质量,让更多的在校医学生受益,旨在提高医学生的综合素质。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