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

进乡村 解民忧 暖民心——医学部赴马前村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3-10-20 16:19:4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记者 蒋青青/文 蒋青青/摄)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马前村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脱贫群众幸福感、获得感,10月19日下午,医学部党员干部来到我校乡村振兴驻点村利川凉雾乡马前村开展10月主题党日。

医学部前往马前村参加党日活动人员合影  

在村委会会议室,我部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木球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积极践行为民宗旨,切实为帮扶村的发展殚精竭虑,全力以赴,做出应有努力和贡献。随后熊茂来、洪宗超、高梦琪等同志围绕马前村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献计献策,并发表自己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感想。

会议现场

会后,刘木球同志带队走访农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脱贫户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及享受国家相关政策等情况。随后为他们送上慰问,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已经脱贫的基础上,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有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坚定信心,勤劳奋斗,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刘木球同志带队走访农户

与农户交流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干部们看到了近年来乡村发展的新面貌,也获得了村民的支持和信任,使帮扶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下一步,马前村帮扶责任人将继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民情、解民忧、促发展,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  审核 熊茂来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