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

吴建清书记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授课

时间:2016-11-28 15:21:04    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作者:余秀/文 黎锐 肖智仁/摄

党课学习现场

吴教授进行党员授课

本网讯(通讯员 余秀/文 黎锐 肖智仁/摄)11月26日,我校党委书记吴建清教授在8307教室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授课,我院63名党员发展对象和74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吴建清教授为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讲授了五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刻意义、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原则、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精神。他还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验,阐述了自己对党员的理解。吴教授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贫困、甘于奉献,要将入党誓词里所提到的工作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他结合中国传统名著《西游记》中唐僧四人坚定不移取经的例子,勉励全体学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

此外,吴建清还详细解读了十八大以来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主要内容。最后,授课在雷鸣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 左云杰)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