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

“践行十八大精神 ,争做优秀医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策划书

时间:2016-06-22 10:06:20    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作者: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大会将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一、活动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胡 锦 涛同志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和严格队伍管理相结合、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相结合、坚决惩治腐败与有效预防腐败相结合、发挥监督作用和严肃党的纪律相结合,认真解决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应对“四种考验”、防范“四种危险”的能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为加快全面转型、实现教育兴区、建设美好烈山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目的:

1、提升党性修养。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队伍纯洁、清正廉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加强基层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强,各项制度进一步落实,使每个党组织特别是党的基层组织更加团结巩固,更富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3、服务人民群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团结群众的本领进一步提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4、促进各项工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进一步贯彻,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进一步树立,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三、活动主题:“践行十八大精神,争做优秀医学生”

四、活动地点:待定

五、活动对象:医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正式党员)

六、活动时间:待定

七、活动安排

1.主持人致开场白,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学习和践行十八大精神重要性。

2.展播关于十八大精神的相关视频,通过视频,让观众了解十八大精神的内容。

3.通过ppt展示跟十八大精神有关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让观众学习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去践行十八大精神。

4.请几位在场观众上台做出简短的思想汇报,说说通过这次学习所学习到的东西,以及在将来的生活和学习中,打算怎么去做,来践行十八大精神和推广十八大精神。

5.主持人致结束词。

6.活动结束之后,参加本次活动的预备党员和党员需上交一份2000字的学习心得。

八、活动需注意的事项:

1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提前30分钟入场。

2.提前与有关部门联系,做好会场安排

3.在现场做好到场人员登记

4活动过程中要求参赛人员及观众要自觉维护现场秩序,保持全场安静,不得随意走动,并要求把手机调到震动或者关机状态。

5、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留下负责清洁工作

九、活动人员安排

1名主持人(如有两个教室就需要2名主持人),两名维持现场秩序,三名做现场到场人员记录。全员参与教室打扫。

医学院学生中心党支部党员服务中队

湖北民族学院医学院学生中心党支部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七号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