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医学部赴恩施州八县市开展招生宣传 成效显著

 

时间:2023-09-20 09:03:31    来源:    作者:


2023年6月下旬开始,医学部招生宣传工作组前往恩施州八县市开展招生宣传,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洪斌率队先后奔赴恩施市一中、利川市一中和巴东县一中等多所县市重点生源合作校和优质生源基地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过程中,罗洪斌向学生们详细介绍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的历史沿革、师资配备、教学科研平台、专业设置和特色班级等相关情况,并就学生关心的招生分数、大类分专业政策、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直接面对面的交流解答。

此次医学部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显著。据悉,今年医学部共招收高考生640人,其中高分段较往年取得大幅提升,临床医学专业录取最高分达551分。同时,一志愿报考率和报到率较往年也有所上升。医学部坚持立足湖北、面向西部、辐射全国、服务基层,采取院长带队、专家进组、一线驻点、重点突破多维度招生宣传方式,在考生填报志愿期间持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影响力和吸引力,让更多考了解、选择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医学专业,为我校建设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陈建萍 胡登)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