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重庆秀山贴心中医医院来我部考察交流

时间:2023-11-21 08:52:38    来源:    作者:蒋青青


11月20日,秀山贴心中医医院董事长田应忠率领董事会成员一行7人来医学部考察交流。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木球、常务副主任罗洪斌学校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副处长向贤海医学部在家部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现场

 

罗洪斌主任代表医学部对田应忠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部在基础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突出成果。秀山贴心中医医院副董事长、湖北民族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97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袁勇代表秀山贴心中医医院对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秀山贴心中医医院基本情况,希望依托学校的人才优势,促进医院在人员培训、科研创新等方面水平的提升,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为医疗事业发展和医学教育事业助力。

刘木球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中的优势,积极探索合作内容和路径,构建长效对接机制,按照互利双赢的原则,有效、深入、持续合作。

双方就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后,田应忠一行实地参观了医学部教学楼与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田应忠一行参观医学实训中心

11月21日,在医学部会议室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罗洪斌主任与秀山贴心中医医院院长94级中医学专业校友徐运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秀山贴心中医医院在我部设立“贴心基金”,首次向基金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工作。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审核 刘木球)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