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丰都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飞一行到我部考察交流

 

时间:2023-12-06 14:40:16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记者 蒋青青/文 蒋青青/摄 通讯员 唐红旺/摄)12月5日,丰都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飞,副院长余福东、刘洪军、田山槐一行等7人来我部考察交流。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木球,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洪斌,其他在家部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飞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深入座谈,会议由刘木球主持。

会议现场

刘木球主持会议

会上,罗洪斌致欢迎词,他代表医学部对李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交流合作方面取得新进展。罗洪斌介绍了我部在基础建设、学科专业、人才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突出成果。他说,近年来双方一直保持交流合作,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医院的用人需求早已实现深度融合,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深度,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李飞代表丰都县人民医院对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丰都县人民医院医院的发展概况、科室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强调湖北民族大学与丰都县人民医院有着“跨越大山大河”的深厚情谊,并表示医院的发展壮大需要高水平卫生健康服务人才的加入,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合力构建多元化就业服务体系,打造校院合作新典范,共同为医疗事业发展和文化建设出力。双方就医护人才的需求与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罗洪斌发言

李飞发言

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校院间的互相了解,双方将充分依托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实现共享资源,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在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 冯笑月 审核 李志昊)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