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医学部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时间:2023-12-01 09:10:07    来源:    作者:冯笑月

 

本网讯 (记者 冯笑月/文 周琦凯/摄)2023年11月30日,医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部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木球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学部党委纪检委员、副主任杨瑾同志向大家分享《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希望教师们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她向大家传达《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宣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会议精神并希望全体教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全面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杨瑾同志发言


会上,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洪斌同志强调要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加强学生培养的过程管理,引导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长期以来,医学部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崇尚师德、争创师德典型的舆论氛围,引导教师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责任编辑 蒋青青 审核 熊茂来)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