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民大学子在“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时间:2023-10-31 15:18:07    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作者:旷香琴

                          

10月19日至22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重庆市医学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十届“泰山杯”全国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湖北民族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湖北民族大学代表队由胡春阳、杨早、旷香琴3位带队老师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罗艳、黄道青、黄国嵔、汪浩平、肖博晗、牟子晗6名大四学生组成,从来自全国的5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团体三等奖。另外,黄国嵔获得基础知识理论综合二等奖,黄道青获得CT检查技术二等奖,汪浩平获得DR检查技术三等奖。


 


 湖北民族大学代表队在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医学部、附属民大医院高度重视学科赛事,精心谋划、积极组织,以竞赛为平台,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达到了以赛助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学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培养模式和教学效果的检验,还有效推动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了专业实践教学水平的提高。(审核:罗翔宇)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