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专业思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

——医学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30 14:43:41    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作者:

本网讯(记者 黄太斌/摄 通讯员 谭奕君 禹梦菲/文)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时代新青年。11月7日至11月23日,由医学部团总支宣传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在医学部开展,各支部相继在各教室举办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以讲解PPT、宣读材料、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各支部成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团宣誓词,进一步激励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同学宣誓

第二部分,各支部宣传委员提出青年命运要和时代紧密相连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第三部分,同学们聆听主持人讲解,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和非凡成就,主持人的发言充分激发同学们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的信心和决心。第四部分,各支部以视频、图片等形式深入学习百年党史,领悟党的伟大精神,鼓励同学们要以行动践行担当,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精神

据悉,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并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思想武装头脑,用行动诠释担当,坚定不移地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仰者和踏实践行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做到入脑入心,矢志不渝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

                 (责任编辑 陈秋妙 审核 李志昊)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