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医学部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时间:2020-09-23 17:20:43    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刘思 李东 付傲)9月21日晚,医学部常务副书记、副主任刘红,副主任袁德培,副主任郭有锋,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副主任陈龙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家頔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学情况。

(刘红副书记、袁德培副主任与新生亲切交流)

  领导们分别去往达人五栋和立人10栋寝室看望慰问新同学,与新生亲切谈话。一方面了解新生生活及大学生活适应状况,同时就专业学习、大学生活规划等方面与新生交流;另一方面查看新生体温监测台账,强调公寓纪律安全,以及个人防疫措施。

(黄晓波副书记、陈龙菊副主任了解新生宿舍及生活安排情况)

      学部领导的走访慰问,表达了学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新生们的深切关怀,希望在学校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学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科学合理的安排好生活和学习。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拉近了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部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关怀。学生们表示,在大学里一定会规范自身行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崭新的姿态和拼搏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

(责任编辑 时若兰 金成奇)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