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医学部开展抗疫事迹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0 21:18:55    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作者:

本网讯(记者 金成奇 张健 刘思 摄影 兰延安 龙忠江)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9月17日起,我部开展宣传抗疫事迹,弘扬抗疫精神活动,在医学部门口设立抗疫典型宣传展板供全校师生观看。

展板分为四个板块:“心中有家国,立马振山河”、“白衣逆行,以民为大”、“身负青囊,剑指远方”和“战役阵前,我在行动”,分别介绍了钟南山等四位国家功臣、三家附属医院、我部优秀校友以及医学生们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贡献,向师生们展示了逆行者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

据悉,此次先进典型的宣传,也是医学部学生专业思政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来往学生无不驻足观看,深受触动和启发,表示自己今后会跟随榜样们的脚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

(责任编辑 时若兰)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武汉大学医学部 湖北民族大学官网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医学部(445000)电话/传真:0718-843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