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学位工作  |  学科·学位点建设  |  导师风采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
 • 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三...
 • 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2023年...
 • 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签约...
 •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
 • 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
 • 2023年研考湖北民族大学考...
 • 转:湖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
  资料下载 更多>>
热点文章 研究生招生/就业表格 09-03 
热点文章 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学/研究... 05-07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定向培养协议书 03-27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 03-26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 03-26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外... 02-28 
热点文章 普通高校、中职毕业生个人办... 06-30 
热点文章 研究生助研助管岗位申请表 11-12 
热点文章 研究生助教申请表 11-12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湖北民族大学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更新时间:2021-12-20 14:52:3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1225-27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湖北省和恩施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最新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湖北民族大学考点2022年研考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严格遵照执行。

1.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请考生按照相关平台规则在距离考试14天前实名申领本人湖北省健康码”“行程卡。请在考前再次确认本人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色状态,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

2.做好考前健康监测。考生须提前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下载《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近14天(从1211日开始)的健康监测信息和是否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

3.做好入场前准备。

1)所有考生参加考试必备:本人《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第一场考试时提交给我校监考教师)、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接种新冠疫苗记录(有禁忌者须提供接种禁忌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

2)以下考生入场时须提供第一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2324日)湖北省内核酸检测阴性有效证明:

考前14天内有外省行程记录的考生;

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考生;

考前湖北省内如存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有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记录的所有考生。

3考试入场时还需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如考生有健康异常情况须提前主动向我校申报。

4)考生如有异常情况(包括健康码行程卡异常或正在隔离期的请立即与考务办联系并报备基本信息,以便安排考试相关事宜,考务办联系方式:0718-8437422;冯老师15827334893,邮箱:834331136@qq.com。)

4.因测量体温、查验证件时间需要,建议考生在122526日上午715前、下午12:45前到达学校。校外考生做好来校参加考试的个人防护和消毒,合理选择交通出行方式,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保持安全距离。校外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5.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健康码、行程码、接种码和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不包括)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

  6.所有考生每次进入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接受身份核查时,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退考场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7.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报告,经我校考点防疫组等进行个案研判,按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8.考试结束后,考生离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佩戴口罩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9.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移交公安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10.我校考点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当地具体情况及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处官网(https://www.hbmzu.edu.cn/yjsc/),及时阅读、掌握考点公告相关信息。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422 | 传真:0718-8437422 | 招生咨询:0718-8437422-601 | Email:hbmzxyyz@163.com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址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