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学位工作  |  学科·学位点建设  |  导师风采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更多>>
 •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
 • 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三...
 • 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2023年...
 • 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签约...
 •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
 • 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
 • 2023年研考湖北民族大学考...
 • 转:湖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
  资料下载 更多>>
热点文章 研究生招生/就业表格 09-03 
热点文章 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学/研究... 05-07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定向培养协议书 03-27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 03-26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 03-26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外... 02-28 
热点文章 普通高校、中职毕业生个人办... 06-30 
热点文章 研究生助研助管岗位申请表 11-12 
热点文章 研究生助教申请表 11-12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研究生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9 10:31:09    作者:  梁雪松,庞奥康  来源:     点击数:

(编辑:向鑫 作者:梁雪松,庞奥康 审核:向鑫)3月8日,我校研究生团总支在修远楼5A701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大会由研究生处向鑫主持,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冯家银总结发言。

研究生处向鑫主持发言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同学们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产党》。第二阶段共同观看由中国政法大学郭继承教授讲授思政课视频《国运》,第三阶段各组分组讨论,畅谈感受,学生干部纷纷结合自身谈感受,文学与传媒学院冯朝林同学表示作为中国人要坚定民族自信心,要充实精神世界,明确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罗诗艺同学总结了三点感悟:她认为青年人要奋发学习,学以致用,增强个人本领其次,青年人要胸怀远大理想最后,青年人要自觉地肩负时代的使命。

 

 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罗诗艺同学发言

外国语学院的陈万焱同学认为青年作为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当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地响应并支持国家的相关政策。

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陈万焱同学发言

医学院的贾琛琛同学认为个人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信念,笃定自己的理想,要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目标要有托起中国国运的信心。

第四阶段研究生处冯家银做总结发言,他结合当下问题分析指出,作为当代学生干部,一是科学认识我国取得的抗疫成果二是增强经济发展信心三是要鼓励毕业生理性选择就业岗位,由此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与实践提升能力。

研究生处冯家银总结发言

 

                                                                           参会同学合影

据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研究生团总支成员、研究生会成员以及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是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各位同学响应党的号召,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学习平台.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422 | 传真:0718-8437422 | 招生咨询:0718-8437422-601 | Email:hbmzxyyz@163.com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址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