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庆祝党的生日 凝聚奋进力量 践行教育数字化转型

2023-07-01 18:19:58 点击量: 来源: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2023年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我支部与恩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支部书记韩阳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大会上,韩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诗词、诵读党章,以及理论研学;接着,由恩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党支部书记向华同志讲党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我支部书记韩阳同志讲“七一”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特色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出席湖北民族大学云数据中心暨政务云灾备中心开工仪式,见证学校这一重大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开工建设。支部书记韩阳同志在现场致词中表示,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开工,既体现了项目的重要性,也是为党的生日献礼。此项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项目,是学校推进教育数字化重要基础支撑,也是推进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重要基础支撑,是学校深入数据治理,推进“一网通办”的重要支撑设施。本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学校、恩施州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