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启用“湖北民族大学聚合支付平台”的温馨提示

2019-10-23 09:08:39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全校师生:

 为推进智慧校园中智慧校园服务的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便捷的信息化服务。经过暑期及后续的紧张开发和施工,学校聚合支付平台通过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行测试,于9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聚合支付平台简介

聚合支付平台是在用户开通校园一卡通实体卡的基础上,新增了虚拟 校园卡服务功能,支持扫码支付、扫码门禁、线上圈存及校园卡其他服务的重要支撑平台。

、聚合支付使用 对象

全校在编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聚合支付使用方法

1、关注“湖北 民大聚合支付 ”微信 小程序

“湖北 民大聚合支付 ”微信 小程序

 

2、登录聚合支付平台 :请输入统一 身份认证账号、统一认证密码及校园卡消费密码。

undefined

用户登录说明: 由于聚合支付涉及到资金交易,为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登录聚合支付时有如下要求:

           (1)统一 认证账号 工号 (在 教职工)/  录取号 (在 校学生 );

           (2)统一认证密码 不能 为初始密码(即身份证号后8位),必须登录学校 统一认证平台 进行修改;

方法 1:进入学校官网→点击“聚合门户”并登陆→点击“安 全中心”→点击“密码管理“→“修改密码”。 

方法 2:下载“e 民大” app →登录→右下角“我的”→“修 改密码”(目前仅支持安卓手机)。

          (3)四位校 卡消费密码 不能 为发卡时的初始密码(即1111、身份证号第14-17位或1234)。如果 为初始密码 必须在 各食堂自助圈存终端 上进行修改 忘记 卡消费密码,请 身份证件 校园卡前往学生事务服务大厅( 修远楼A区 负一楼) 校园 卡服务窗口重置 密码

自助圈存终端位置:学生事务服务大厅、西苑食堂二楼入口处、东苑食堂一楼自助餐窗口旁、北苑食堂二楼、桂园餐厅一楼入口处。   

 

3、 扫码支付方法

点击“消费 功能 输入卡密码 将付款二维码对准 消费机摄像头  支付成功( 语音提示 成功 ”)

 

4、 门禁扫码功能

学生宿舍和图书馆门禁可通过聚合支付平台“ 门禁 扫码” 功能进出门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