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恩施州科技局到校调研硒科学与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

2022-03-09 08:12:27

228,恩施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斌一行四人到校调研硒科学与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刘志军、科研处处长郑明辉等人陪同调研。

在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四楼,黄胜博士对研究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并详细讲解了团队在硒食品精深加工、硒与人体健康、硒化学工程三个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双方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刘志军向胡斌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州科技局的合作,切实服务恩施州硒产业发展。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洪斌汇报了硒科学与应用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情况。

胡斌肯定了硒科学与产业研究院的工作进展,希望未来研究院进一步明确应用导向,为恩施州硒产业设计研发更多优质硒产品。

郑明辉感谢州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民大科研工作的重视,对硒科学与产业研究院的支持,力争让硒研究成为民大特色,为恩施州硒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