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恩施州科技局开展“高校企业行”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2020-07-10 16:31:53

202078日,恩施州科技局组织湖北民族大学、恩施国创科技企业孵化器一行6人深入建始县开展高校企业行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先后到建始县食达好农产品工贸有限公司、湖北圆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恩施晓姚农夫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就企业此的技术需求和生产情况进行座谈。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恩施州科技局科技成果与对外合作科科长张巍讲解了科技成果转化的优惠政策,并将围绕企业技术需求实行精准对接,促进企业技术升级。

 

                           


技术需求座谈会

 

此次活动,湖北民族大学与三家企业初步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组织专家团队,精准对接,围绕企业的技术需求,推进合同签约、技术落地。

国创孵化器作为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将发挥技术中介服务机构的作用,有效嫁接好高校院所科研机构科技成果,为所需企业提供前中后优质精准化、专业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