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2022-06-07 14:13:0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经资格审查与公示,我中心定于2022年6月10日举行面试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检验检测岗位面试时间:6月10日上午8:00

2.办公室岗位面试时间:6月10日下午2:30

3.面试地点: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11号教学楼A区301)

二、资格复审及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以下证件: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以及其他招聘要求的必须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和1份复印件,应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 关于应聘人员的相关资料截止时间:毕业证、学位证的取得时间截止为2022年7月30日。3.初审入围人选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考点所在地 考前24小时内(6月9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考点所在地考前48小时内(6月8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进入考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

附件2: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