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0 18:25:5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昕) 2022年10月20日,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颜益志主持。

中心副主任杨春海领学了《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来源新华视点),解读了报告15个部分的重点内容。颜益志在总结时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这是一份稳健的、务实的、为民的、充满忧患意识的报告,特别是“六个坚持”包含许多新内涵。他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中心的历史使命,增加紧迫感,主动作为,把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与中心的发展结合起来,共同推动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当前须在五个方面着力,一是克服疫情干扰,各尽其责,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对管理知识的学习,使中心的管理更加规范;三是新进员工要加强业务学习,快速提升业务能力;四是全体职工要自加压力,增强动力,共同推动中心的发展;五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中心安全运行。(责任编辑:刘昕  审核:杨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