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颜益志入选2020年湖北省“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名录

聂晨笛 2020-09-07 11:53:5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通讯员 聂晨笛)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选派丁烈云等2020年“院士专家企业行”第二批人选的通知》(鄂人社发〔2020〕37号),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颜益志入选“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名录。

  据悉,开展“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旨在鼓励高层次科技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服务企业技术研发,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抗风险能力,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入选该名录,也是对科技人才科研水平、服务基层一线意识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综合素质的一种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