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管理制度(试行)

    2023-04-18 15:08:32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规范学院网站管理,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和学院相关管理制度,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利用学院互联网络域名或互联网IP地址设置互联网站的备案和运营管理。

第三条 学院的网站域名为:https://www.hbmzu.edu.cn/soise/index.htm

第二章 网站运营与维护

第十八条 网站管理人员的密码应符合复杂度要求,密码8位以上,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密码至少每三个月更换一次。

第十九条 网站管理人员要妥善保管账号和密码,严禁转借他人使用。如出现账号丢失或密码遗忘等问题,需及时持相关证件到网信办更改。

第二十条 在学院网站上设置的其他网站或网页链接,须经网站建设第一责任人审核批准,同时确保链接的有效性和合法性。

第二十一条 网站未经合法授权,不得提供不符合著作权法的在线播放或者下载服务。

第二十二条 各单位应加强对网站系统的配置安全管理,定期检查和补丁升级,确认当前网站访问权限设置符合业务和管理上的要求。

第二十三条 严禁任何未经授权的网站系统维护操作。服务厂商在现场提供技术支持时,须由网站管理人员全程陪同。

第三章 附 则

第二十四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