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智遇心理健康工作站系列活动】“执子共画,与子同绘”板绘活动(第四期)

    2024-04-01 16:10:00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2024年3月31日我院智遇心理健康工作站在集成楼108、109、学生一站式社区成功举办“执子共画,与子同绘”第四期画板主题活动。我院同学们积极参与,领略绘画之美。

16CEE

活动前期,智遇心理健康工作站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广泛宣传。活动当天,教室里热闹非凡,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独自创作或组队合作,通过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在画板上绘制出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画作。

148F9

此次画板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文字:宋雨洁 图片:甘凯旋 易稚淼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