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智遇心理健康工作站举办品茶特色活动

    2024-03-18 16:53:17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2024年3月17日,智遇心理健康工作站在团体工作室307举办以“品味真谛,茶语人生”为主题的品茶特色活动。

1726D

活动现场位于团体工作室室内,本次活动设有“萝卜蹲”、“抱团取暖”、“接力传话”、“丑小鸭赛跑”四个环节。游戏开始前桌子上面摆放着若干零食和品茶所需器具。活动进行中,参与者在中间玩游戏,在欢快的气氛中,参与者全情投入,体验游戏的乐趣。待上场的观众们,一边品味清茶,一边欣赏着精彩纷呈的游戏场面。闲暇之余,观众们品茗聊天,在欢乐中寻获内心慰藉。

活动落幕后,主持人衷心感谢在场嘉宾,并询问大家的感受与建议,以期日后活动更臻完善,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

B0BE7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参与者在品茗交流中增进理解和情感交流。通过共同探讨茶道,大家不仅收获心灵愉悦,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情谊,体验到了身心愉悦的美好感受。

(图片:鲁晨曦  文字:许文松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