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我校顺利举办创业创意大赛

    2023-12-01 14:48:18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1月30日19:00,我校于修远楼5B403开展主题为“创青春,展未来”的创业创意大赛。本次比赛由顾焓、于涵诚共同主持,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怡老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鑫媛老师、医学部团总支书记钟迪颖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桢坤老师,参赛选手与各学院同学参加。

18DC5

首先是参赛选手的讲解,比赛共十个项目,分别是“果色甜香——‘岁稳田园方案’”、“智慧渔业水质监测与防盗安全系统”、“恩控农管家”、“贝锦卡五法养元”、“橘井堂——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智慧中医信息中心系统”、“卫你而来——熔体微分静电纺丝制备超细纤维的关键加工技术及产业化”、“苑意盎然——莼菜品种、种植、保鲜、加工产业体系构建”、“六足胞体机器人——一种可变换双模式机械腿”、“Time To Say Goodbye——宠物殡葬创业计划书”、“舒经堂——贝锦卡案机”。参赛选手结合理论基础与研究成果,分别从想法来源、服务的人群、特点与优势、经费规划与分析等方面展示了项目。

而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项目,进行深层次和专业性的提问,通过选手的回答给予相关的点评与指导,助推项目的完善和优化,并综合选手的讲解与答辩进行评分。

194B7

最后,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项目颁奖。这是一场充满创意与激情的创业创意大赛,每一位参赛者都展现了非凡的勇气和创意,为大家带来了有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创业项目,展现了创业者们的智慧和拼搏精神。

(作者:邓宇科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