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园地

>

  |   党建新闻

>

  |   正文

>

学院开展3月份的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王晓敏 审核人:向军    2022-03-21 08:40:3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2022317日下午,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3月份的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副书记汪涛主持学习,学院111名教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内容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汪涛副书记在学习中以读原文的方式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厚重的为民情怀,在今年这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国之大者”,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