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术科研

>

  |   学术交流

>

  |   正文

>

秦柳院长做新学院首场学术报告

作者:王晓敏 审核人:向军    2022-03-07 08:43: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王晓敏)2022年3月3日下午,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孙先波主持会议,院长秦柳作《应用场景下先进制造技术的科学研究与工程应用的产业化研究(案例)》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秦柳院长在报告中以生动的案例阐述了第四次工业革命进程中先进制造技术的应用科学研究及其产业化发展道路,指出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同经济转型升级形势严重脱节,必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改变以往传统教学理念,将先进制造技术同高等教育有机融合,实现“以讲为主”到“以实操为主”转变,使学生在有限的教学条件下能获得更多的先进技术,真正提高学生的工程素质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