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队伍建设 | 职称评定 | 社会保险 | 工资福利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考试时间及疫情防控要求公告

2022-05-09 17:22:14  来源:      点击数:

 

 

 

为满足我校事业发展的用人需求,根据我校工作实际,我校定于2022年5月28-29日举行湖北民族大学专项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笔试:5月28日上午8:30至10:30

笔试地点:湖北民族大学修远楼

面试:5月29日上午8:30至12:00

面试地点:根据岗位要求另行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了考生能够顺利参加招聘考试,所有考生从5月10日开始至5月28日实行14天“健康打卡”,现就“健康打卡”工作通知如下:

一、健康打卡操作步骤:

第一步: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校园健康打卡”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校园健康打卡”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健康打卡”;

第三步:首次打卡需验证身份,请考生选择“2022年招聘招考”类别,填写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及联系方式,进行身份核验。注意:录入信息要与报名时填报信息保持一致。

第四步:绑定成功后,重新点击底部菜单“健康打卡”,按照提示如实填写相关内容。

第五步:日常打卡请直接点击菜单“健康打卡”进入。

二、注意事项

1.每日健康打卡时间为当日上午5:00至下午4:00(北京时间)。

2.每位考生除了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外,还需下载并填写《2022年湖北民族大学专项公开招聘招考健康承诺书》和考前14天内《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于笔试当天上交。

3.2022年5月10日至5月28日,每位考生每日须健康打卡,并确保填入信息准确、真实。考生由于操作失误、疏忽大意、遗忘等个人原因,导致因不符合防疫要求而无法顺利参加招聘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

   2022年5月9日

 

 附件1:健康情况承诺书.doc 附件2: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

 

 

友情链接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北民族大学    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北省医疗保障局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