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队伍建设 | 职称评定 | 社会保险 | 工资福利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笔试通知

2020-06-10 19:09:54  来源:      点击数:

我校2020年招聘考试笔试时间为:2020617日上午9:00-11:00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612日上午9:00202061517:00,在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

参加考试人员请登录:人才招聘-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  https://www.hbmzu.edu.cn/rsc/rczp.htm,仔细阅读《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专项公开招聘参加考试人员防疫须知》,填写《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参考人员信息登记表》,并按要求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笔试结束后,于2020617日下午4:00将笔试成绩公布在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中,供应聘人员查询,网站地址:人才招聘-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  https://www.hbmzu.edu.cn/rsc/rczp.htm,请应聘人员务必保管好笔试准考证,以便查询笔试成绩。

进入面试人员2020617日下午4:00后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为:

教学岗位和实验岗位:2020617日下午4:30—5:30;地点在相应的二级学院。

政治辅导员:2020617日下午6:00—8:00,地点在行政楼436室。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以下证件: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境外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单位同意报考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证明(已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招聘要求的必须证件或证明材料的原件和1份复印件。

(二)关于应聘人员的相关资料截止时间: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取得时间截止为2020630日,专业工作经历时间截止为2020630日。报名所需各类证件资料须于2020630日及以前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01230日前取得(根据疫情实际,按教育部确定的毕业时间为准)。

 

友情链接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北民族大学    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北省医疗保障局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