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队伍建设 | 职称评定 | 社会保险 | 工资福利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专项公开招聘参加考试人员防疫须知

2020-06-10 18:42:23  来源:      点击数:

 

为科学有效做好2020年招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恩施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请各位考生主动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1.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健康监测,确保身体健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符合防疫标准的口罩,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不在车上进食,如无必须不食用生冷食物。

2.留意周围旅客健康状况,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若途中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应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马上告知乘务人员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就医时和医务人员讲清楚之前行程。

3.妥善保存往来恩施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4.参加考试前14天内无发烧发热、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以及疑似病例无接触。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天门、仙桃、孝感、潜江九地来校参加考试人员,以及14天内有在国(境)外旅居经历的考生,须提供参加考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进校时提交。

5.考生须提前填写《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参考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1),真实反映参加考试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特别是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健康要素及疫区旅居史、风险人员接触史、外地返程等情况,进校时提交。

6.考生进入校区,须全程佩戴符合防疫标准的口罩,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有序进入校园并配合各项检查。

7.2020617日早上7:00起,参加笔试的所有考生经学校正大门进入,按指定地点排队,保持1.5米间距。乘私家车赴考人员,须在校外下车,徒步进入校园,随行车辆不得进入。

8.检测体温、个人及携带行李75%酒精消毒,体温高于37.3℃人员进入待定区;经医务人员核实确认体温仍高于37.3℃的,不得进入校园,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9.查验准考证、身份证、扫描学校二维码(通过支付宝APP扫码,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健康绿码方能进入校园。

10、进入考场时,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再次测量体温、手部75%酒精消毒。候场、排队、离场时,每两人之间需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候场时,不得随意走动、交谈,笔试结束后,考生迅速有序离开,禁止在校园逗留。

11.笔试合格人员,于2020617日下午4:00后,再次按照程序进入校园。应聘教学岗位及试验岗位人员到相应二级学院进行资格复审,应聘政治辅导员岗位人员到学工处(人事处)进行资格复审。

1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于2020618日上午7:00后按照以上要求进入校园,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参考人员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 附件1: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专项公开招聘参加考试人员防疫须知.docx

 

 

友情链接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北民族大学    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北省医疗保障局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