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队伍建设 | 职称评定 | 社会保险 | 工资福利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春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8-01-19 09:58:30  来源: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1月18日,我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以“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迎新春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建清,校长顿祖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与40余名新增省级专家、2017年访学归国博士、新增引进博士等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发展。会议由汪兴平主持。

吴建清通报了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他指出,2017年,学校始终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族大学”奋斗目标,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聚焦内涵建设核心不动摇,坚持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松懈,推进综合改革方略不退缩,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2018年,学校将以继续改革为抓手,不断完善和优化人事分配、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人才培养机制、后勤管理和继续教育等各项制度,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发展,以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吴建清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落脚到我们学校,就是要为师生谋幸福,为民院谋发展。

出席座谈会的教师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人事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顿祖义指出,大学之学是学者之学、学科之学、学术之学,要高度重视、有效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的中坚和骨干作用。他希望在座教师在工作中“有目标”、“ 当标杆”,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新更大的建树,在学校转型发展中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及时了解、回应高层次人才的诉求,做好做实“强保障”、“ 优服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为高层次人才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北民族大学    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北省医疗保障局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