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队伍建设 | 职称评定 | 社会保险 | 工资福利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认真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5 16:15:43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统一安排,人事处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4日认真组织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提升办学治校法治素养”,参加对象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由支部书记邓辉煌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2017年12月份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中“总纲”部分。在集中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邓辉煌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印发的1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第十四期有关内容,同时还开展了廉洁教育。集中学习结束后,人事处党支部还认真开展了组织活动和民主监督,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完成了12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并通报了11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及其他相关情况,同时全体党员还就张晓红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会议一致认为,张晓红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态度诚恳、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并在平时的工作中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已符合转为预备党员的条件,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将张晓红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在民主议事环节中,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近期人事处的相关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如何学习宪法、遵从宪法,增强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展开交流和讨论。

此外,人事处党支部还认真组织开展了特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赴我校扶贫点三岔乡王家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全体党员现场单独缴纳特殊党费,为当地贫困户杨昌槐、杨云田2个家庭捐款并送去温暖和慰问。

友情链接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北民族大学    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北省医疗保障局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