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风采展示>
正文>

喜迎十九大 迎接新同学--71岁农工党党员李让奎举办百米画展

2017-09-12 10:30:18

本网讯 (通讯员 刘阳) 9月11日,为喜迎十九大,迎接新同学,我校71岁退休干部、农工民主党党员李让奎在学校团结广场举办了《恩施览胜图》百米长卷画展。

《恩施览胜图》全长108.9米,这是李让奎老师从2008年开始筹备、绘画,历时近10年完成的巨幅长卷。此幅长卷以中国画为主,以书法提点、诗词小韵、篆刻弋红为辅,描绘了恩施的风景名胜、历史陈迹、乡土情感、民俗风情以及恩施居民的生活,生动展示和讴歌了恩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此外,本次画展还展出了李让奎老师其他一些字画。画展吸引了众多学生、老师前来观看,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李让奎老师的敬佩之情。

据了解,李让奎老师作画的初衷是为了寄托心志,老有所乐。历经十年,终成画卷的事迹也充分诠释了他热爱国家、热爱家乡、敬业守信的人生价值准则,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