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

2021-08-26 18:20:50

824日至826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全体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了读书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全景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清晰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图景,提出一系列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价值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导,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对于我们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最后党委书记梁玉祥传达学校824日下午会议精神,布置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并就读书班学习做总结,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坚持在常学常新中把牢政治方向,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深信笃行中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升老年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