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30 09:31:14

 

向前进为36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顿祖义主持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现场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颁发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向前进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顿祖义指出,这次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关怀。同时,也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顿祖义强调,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红心依旧。老党员们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应对各种困难挑战,生动体现了我们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品质和风骨。学校党委希望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