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学党史、办实事”之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2021-04-16 08:21:59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贯彻“六心”服务理念, 413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特邀附属民大医院专家在桂花园校区老年活动室举行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1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内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胡建华,从事心血管疾病研究和临床实践30余年,用大量贴近生活的事例,开展了一场《心血管疾病防治》的专题健康知识讲座,精彩的讲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老同志表示胡教授的讲座非常实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获得宝贵的健康知识,还提高了科学养老的水平。讲座结束后,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慢性病小组还为老同志筛查血糖、量血压。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体现了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也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以“为老同志办实事”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付诸实践的一项具体措施,切实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