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奇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1-10-13 20:01:22

本网讯(记者 姜依维 黄川 张升)10月13日,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接待了李金奇一行。 

汪兴平讲话

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素珍以及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

双方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汪兴平对李金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共建“智慧学校”等方面互赢互惠。

 

李金奇讲话

李金奇讲话。他表示很高兴来到我校交流学习,并希望两校能够加强“高校智慧党建”“学校党建和机关党建”“高校民族宗教”“高校新媒体建设”工作的交流,共建教育基地,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参观信息中心

随后,李金奇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新材料成型及装备技术产学研中心,并详细了解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和支撑平台与应用服务。

据悉,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旨在让两校相互学习、探讨高校管理经验,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平台建设与管理,为两校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责任编辑 姜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