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民盟湖北民族大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李罡连选主任委员

2021-01-08 15:17:16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湖北民族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盟恩施州委主委何义发,民盟恩施州委副主委司马俊莲、王平、刘春荣,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出席会议。

农工民主党湖北民族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德斌代表学校兄弟民主党派,民盟恩施州直一支部主委傅浩代表民盟兄弟支部分别致贺辞。李罡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组织发展和对外宣传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五届支部过去六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和期望。

全体与会盟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六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李罡当选为主任委员,沈如林和崔令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丁莉对新当选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加强建设,提升能力;三是双岗建功,争创佳绩;四是加强联系,争取支持。

何义发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推进思想引领,明确参政党职责;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政治生活;充分利用支部的自身优势,多走出去,走下去,问计于民,多出好点子、金点子。参政参在要点上,议政议在关键处;关注民生,上下联动,搞好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力争每个盟员都做到知盟、爱盟、忧盟、兴盟。继续巩固“两学一跟”成果,围绕恩施州、湖北民族大学事业发展擘画出最大最好同心圆。(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