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0-09-25 15:18:51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给第一期青马班授旗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玉晶 张玉婷 侯默)9月24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出席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方云霞主持。

开班仪式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第一期青马班筹备情况,并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北民族大学第一期青马班团支部决定》。

汪兴平为第一期青马班授旗。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学员证。恩施州第二期学青马班学员代表李迁作交流发言,本期学员代表李艳琴代表新学员做表态发言。

汪兴平从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勇担历史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发挥示范作用四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扎扎实实地搞好实践,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敦双,学生工作部部长向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富(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