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09-24 14:56:44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本网讯 (通讯员 罗巧玲 杨雨琪/文 张旭/图)9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开展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吴建清主持学习并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湖北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观看结束后,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观影感受和所思所悟。

党委书记吴建清要求,学校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要率先垂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的学习,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掌好信念“指明灯”,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警自律,时刻保持坚定立场和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做到秉公用权;要多措并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紧盯“关键少数”和重要环节,扎紧扎密制度的笼子。

另悉,9月22日—23日,全校在职教工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700余人分四个会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学校将警示教育与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廉政党课结合起来,通过开展观后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廉政谈话等方式,持续强化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体推进“三不”长效机制建设。(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