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教师教育学院积极进行学生寝室走访

作者:xuegongban   发布时间:2023-03-06 15:56:51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地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寝室学习风貌和良好住宿氛围,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3日晚进行了全院寝室走访。

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的学习安排,对宿舍安全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用电、用水安全及卫生情况。对于少部分宿舍垃圾堆放未清理、学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相应要求并给出了可行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大学时光不断的充实、丰富自我,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

此次查寝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更让强化了学生寝室文明安全住宿的意识,为2023年文明寝室、标兵寝室的评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 黄珊珊  审核 郑艺)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