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bgs   发布时间:2022-12-16 16:44:11   来源:

12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学院特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民族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玉红作了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黄玉红围绕伟大意义、伟大变革、伟大思想、伟大任务、伟大革命、伟大号召六大主题,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任务等重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宣讲。宣讲深入浅出、观点深刻、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责编  刘佳   审核  刘际华)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