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教师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干部大会

作者:单帅   发布时间:2022-11-23 09:16:1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不同层面对现行防控措施进行了优化与调整,进一步彰显了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为增强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规范疫情期间的出校返校流程,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5日中午集中各学生干部在9A401教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教师教育学院关于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大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艺和学生工作办公室黄珊珊老师、单帅老师、古兰拜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首先,学生工作办公室黄珊珊老师详细的介绍了疫情期间学生请假、出校返校操作流程和具体要求。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调:这次国务院出台的新冠疫情优化调整方案,是为了科学研判新形势、适应新情况和新问题,以更精准、更有力的措施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效。这绝不是简单的简化流程、“减”化操作,更不是“放松躺平”的信号,同学们要正确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做好自我防护。特别作为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爱关注身边的同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细致严谨的落实防控措施,对理解有误的同学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大家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此次会议让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白了疫情防控是一场长期的攻坚战,我们应紧跟学校的步伐,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携手共抗疫情。(责任编辑:黄珊珊   审核:郑艺)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