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开展2022级疆籍、藏籍少数民族预科生新生座谈会

作者:古兰拜尔   发布时间:2022-10-13 08:32:22   来源:学工办

2022年秋季学期因疫情原因,疆籍和藏籍学生未能顺利返校,为了迎接2022级新生,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学生开学以来线上上课的情况,2022年9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藏籍、疆籍学生第一次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妮艳、辅导员古兰拜尔参加会议。

座谈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古兰拜尔老师讲解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总结同学们一个月以来的上课情况,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湖北民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湖北民族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办法》以及专业分流相关的内容。第二环节由各位老师与学生交流,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学校以及学院的相关政策。

最后,郑艺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线上上课期间也能认真学习、在家期间配合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期待与大家早日在学校见面。

                 

  

   

     (责编:黄珊珊    审核:郑艺)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