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情系新生·关怀入寝——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寝室走访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00:06:32   来源:

  为更好地了解新生报到入住和适应情况,增强同学们的融入感和归属感,9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际华、院长谭华、党总支副书记郑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妮艳、辅导员黄珊珊、古兰拜尔·吾斯曼、学院团总支书记单帅及新生班主任向宝燕深入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中,领导和老师们悉心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和学习用品准备情况,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做好每日健康自我监测工作,在遇到困难或问题时可以在第一时间向老师反映,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用水安全,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们的走访也纷纷表示了感谢。

 自2022级新生入学以来,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关心慰问新生,通过本次走访及时排查和梳理新生的学习生活有无困难、是否存在寝室消防安全隐患等,既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到了新生的精神面貌和入住情况,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深切关怀,对新生熟悉新角色、融入新集体、开启大学校园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指引作用。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