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教师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10:53:34   来源:

为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教师教育学院于2022年5月2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协同枣阳阳光教育集团、巨人教育培训学校、恩施英才学校、恩施博文学校召开本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际华、党总支副书记郑艺、副院长罗华陶、小学教育专业系主任李梦琪、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佳、毕业班班主任向麟、学生工作办公室黄珊珊出席招聘。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郑艺向毕业生介绍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随后,各招聘单位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本单位的教育理念、薪资待遇、学校资源等,并通过宣传视频让学生对学校环境及日常工作生活有所了解。

本次招聘会设置了四个分会场,各招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对毕业生进行答疑解惑和试讲选拔。最后,3位毕业生与恩施博文学校签订了就业协议。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