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萤火计划”团队志愿者到附小开展课堂观摩交流活动

作者:谷和英   发布时间:2021-10-20 08:46:36   来源:

2021年10月14日下午,湖北民大——民大附小“萤火计划”志愿者课堂观摩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在项目总负责人我院徐书铭同学的带领下,团队核心成员和志愿者来到湖北民大附小开展课堂观摩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中,萤火计划团队分为9个小组走进民大附小音乐与美术课堂进行观摩学习,以更好提高“萤火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教授素质类课程的授课质量,促进“萤火计划”顺利开展。

观摩课程结束后,萤火计划志愿小组分别在班级中进行展示活动,教授学生相关知识,与学生进行交流、游戏互动,使志愿者与学生共同成长与进步,打造和谐、积极向上的课堂。

随后,民大附小与萤火计划团队开展指导与交流活动。音乐、美术等课教执教师与志愿者进行深度交流,并对志愿者的教学方案提出中肯的建议,帮助大家理清思路、解决困惑,从而提高萤火计划”志愿者团队的课程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萤火计划团队与附小的沟通与交流,志愿者们学习到了教育工作的方法与经验,受益匪浅。今后将在教学实践中运用这些宝贵经验,提高志愿者教学质量,促进萤火计划成功、顺利发展。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